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頭發掉的厲害怎麼回事?

頭發掉的厲害怎麼回事?

頭發掉的厲害怎麼回事?

女 | 3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去美發店燙了頭發,之後頭發就掉的厲害,之前也掉的,但沒這麼多,你撓一下就一大把的掉,看了都心疼,而且掉下的頭發毛囊都是新的,發質較油,頭皮裡還有一個個的疙瘩,會癢,不知道是不是過敏了,請問怎麼辦呢,一直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啊?

      病情分析:
      引起脫發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濕熱,焦慮,失眠,有脂溢性脫發,中毒等等。
      指導意見:
      宜對症治療為佳;建議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治療。或服養血生發丸,滋腎生發丸,胱氨酸片等。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發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治療。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