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錯誤,別讓鼻子變成“草莓”

去黑頭的錯誤,別讓鼻子變成“草莓”

概 述

許多人忍不住選擇了擠壓的方式去黑頭,卻忽略了這樣做所帶來的嚴重後果,擠壓的方法的確可以把大個而且頑固的黑頭擠出,卻因此留下了對皮膚所造成的傷痕,毛孔周圍充血紅腫刺痛,嚴重的就會引發炎症,毛孔粗大並留下一個個凹坑,以後難以去除,手上的細菌會對皮膚造成直接的感染。本來問題不大的皮膚因擠壓而造成更嚴重的皮膚問題,結果得不償失!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去黑頭的小妙招吧!

去黑頭的錯誤,別讓鼻子變成“草莓”

步驟/方法:

1注意平時臉部的清潔,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保持皮膚清潔干爽,但因注意在T字位不宜塗過量的面霜;避免使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以防進一步堵塞毛囊,以致黑頭現象加重。

2黑頭是可以自愈地一種暫時性地生理現象。黑頭的形成,除了平時清潔不到位之外,飲食心情以及睡眠狀況也是引起黑頭形成的原因,因此,在平時生活中,應注意盡量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少吃油膩炸的食物,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3除以上方法之外,相信大家都知道蛋清可以去黑頭,所以,自制蛋清鼻膜也不失為一種去黑頭小妙招,將很薄很薄的化妝棉浸入蛋清貼在鼻頭處,敷15分鐘左右,待化妝棉差不多干透後便可撕下,每兩周一次。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自制蛋清鼻膜時一定要記得撕開化妝棉,而且化妝棉越薄就越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