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你知道怎麼去除黑頭粉刺嗎?

你知道怎麼去除黑頭粉刺嗎?

概 述

完美潔白的皮膚是每個女人所羨慕的,可是往往總被黑頭、粉刺煩惱著。有些人用針去挑,可是這樣做得到的結果卻是黑頭越來越嚴重。那麼你知道要怎麼樣除去黑頭和粉刺嗎?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你知道怎麼去除黑頭粉刺嗎?

步驟/方法:

1黑頭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夏天天氣炎熱,有熱脹冷縮的現象,遇熱後皮膚毛孔會張開來,如果臉部沒有清潔干淨,日積月累,黑頭就得以形成。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要保持皮膚的干淨。有很多人用粉刺針來挑黑頭,不過這種方法會對毛孔周邊的肌膚造成一定的損傷,若長期使用這種方式的話,只會令毛孔受到更深層的損害,最終達到無法修復的境地。所以,每日要認真潔面。

2去黑頭可以使用鼻貼,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毛孔張開,皮膚還沒有干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等到完全干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不過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注意事項:

出現黑頭一定要急事處理,不要盲目的用粉刺針來挑黑頭,處理不當的話,這樣只會很加嚴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