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用黑頭導出液去黑頭

如何用黑頭導出液去黑頭

概 述

對於那些經常長黑頭的朋友來講,黑頭導出液應該都用過,但是有的用的效果就不是那麼好,有的用了也去得不干淨,就會很快又長出新的黑頭,有的人甚至鼻子上的毛孔還越來越大,慢慢的有些朋友就對黑頭導出液產生抗拒,就不敢再用了。但是要知道沒有哪種產品是可以一步到位去除黑頭的,我們只有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慢慢去掉黑頭,黑頭導出液的正確使用方法是怎樣的呢?在這裡我就分享一下,如何正確的使用黑頭導出液,只要我們使用正確,是很有效果的。

如何用黑頭導出液去黑頭

步驟/方法:

1想要去黑頭的首先就是清潔面部,先將臉上的塵埃、油脂和污垢去除,打開毛孔。豐富細膩的泡沫能夠更加細致的滲入毛孔,清潔面部。在使用黑頭導出液之前,我們應該先將毛孔打開,可以選擇用熱毛巾敷臉,也可以用水蒸臉來打開毛孔。

第1步

2待我們毛孔張開以後,馬上用導出液浸透化妝棉,敷到鼻子上,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然後你就會看到大量的黑頭浮出表面來,因為黑頭導出液都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質,是用來軟化角質層,所以對破損的皮膚是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臉上有損傷的皮膚就暫時不要用黑頭導出液。

3用了黑頭導出液以後,就要對肌膚進行保濕補水了。要收縮毛孔,就必須讓皮膚喝飽水,所以最後一步必須要來舒緩皮膚,如果是干性的皮膚我們可以敷一片保濕補水的面膜,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可以直接使用化妝水、乳液等護膚品。意外這些護膚品可以舒緩皮膚、收斂毛孔。

注意事項:

我們每個人的膚質是不同的,所以在使用黑頭導出液的時候要注意,只要我們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是很有效果的。去黑頭時一定不要用手去擠,這樣會傷害肌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