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女性胸部大小不一矯正原則

女性胸部大小不一矯正原則

  其實由於出現胸部一大一小的情況不同,所以進行矯正的方法也是不同。對於輕微的胸部不對稱,可以選擇日常的一些矯正方法進行治療,如果出現明顯的胸部不一的情況,需要豐胸失敗修復手術進行矯正,恢復女性朋友的胸部完美,同時增加女性的自信。

  胸部為什麼會一大一小?

  其實胸部一大一小的產生可能是與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及性腺發育不全有關。但不少健康的女性也發生原發性乳房發育不良;有的婦女在妊娠之後發生性乳房萎縮;體重急劇減輕,體形驟然消瘦的婦女有的也發生乳房過小,另外,胸部感染也是發生胸部一大一小的原因之一。那麼針對胸部一大一小現象如何進行治療呢?

女性胸部大小不一矯正原則

  胸部的一大一小矯正方法

  對於較重的胸部一大一小現象,需要進行手術,具體是將乳房假體通常可以放置在胸大肌後及乳腺後兩個位置。乳腺後放置可以有非常好的乳溝和乳房形態,同時還能矯正輕度的乳房下垂。乳腺發育較差者,由於覆蓋假體的組織太少,需要將假體放置在胸大肌下,利用胸大肌提供的組織覆蓋假體,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胸部一大一小如果兩乳房相差不是太大的話也可以通過自我矯正來治療,以左側乳房太小為例,用擴胸器鍛煉時,應特意增加左臂的伸展次數,平時有意識地多用左手提、捧重物。這樣,不但可健壯左側胸肌,增大乳房,而且多用左臂。

  胸部保養法

  其一臨睡前的小按摩:臨睡前的按摩也很重要,塗抹適量的胸部乳液於手心,從乳房中心位置以畫圈的形式向上按摩至鎖骨位置,然後再把范圍擴大到乳房周圍繼續做螺旋狀按摩。直到胸部感覺隱約發熱為止。這樣不僅可以有效促進胸部血液循環,還可以改善乳房外擴和下垂的現象。

  其二吃得健康:食物中能提供足量的鈣質結合適當的胸部鍛煉,對於乳房的豐隆會更加有效。應多飲用牛奶。為促進青春期乳房發育,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