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這樣去黑頭效果很顯著

這樣去黑頭效果很顯著

概 述

夏天到了,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都面臨著長黑頭的煩惱。我查了很多資料,又詢問了幾個當美容護理的朋友,都取得了幾個對於去黑頭很有效的方法。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准備一張醫用紗布,質地很細的那種,還有一瓶去角質產品、一個雞蛋、一袋麥片。

第1步

2先在鼻子上塗抹去角質產品,一分鐘後洗淨。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將皮膚表面的污垢去除。

3然後把雞蛋打碎,取雞蛋殼內的薄膜貼在鼻子上。等到鼻頭覺得緊繃的時候取下,並用溫水沖洗干淨。

第3步

4最後在麥片中沖入開水,然後用紗布蘸著,在鼻頭上輕輕擦拭一分鐘。這套工作完成後,鼻子上的黑頭就少了很多了。

第4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