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三大妙招,趕走“黑頭釘子戶”

三大妙招,趕走“黑頭釘子戶”

概 述

愛美的MM除了討厭臉上的痘痘外,黑頭,文雅點說就是草莓鼻,也真夠讓人討厭的,怎麼趕都趕不走,我也深受其害。根據我多年的經驗總結,發現有幾種方法挺有效果的。下面就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步驟/方法:

1蛋清法: 1、把蛋清分離出放到碗裡,將一塊化妝棉剪成你鼻子的形狀,放到蛋清裡大約泡5分鐘。 2、洗干淨臉後,用熱毛巾敷鼻,使毛孔充分打開,這樣更有利於黑頭的清除。然後把泡好的化妝棉緊貼在鼻子上。 3、等蛋清干透凝固後,從上往下慢慢撕下來,洗干淨鼻子後再用冷毛巾敷鼻,收縮毛孔,然後再往鼻子上拍上些爽膚水。

2橄榄油法: 這個方法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就是到超市裡買一瓶質量比較好的橄榄油,晚上洗干淨臉後,擠幾滴到手心上,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一邊塗一邊順時針輕揉,把黑頭給揉出來。

3珍珠粉法: 珍珠粉對於清除老化死皮、角質還有黑頭具有很好的療效。如果不缺錢的話可以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最好是可以拿來吃的珍珠粉。倒適量珍珠粉到碗裡,加入清水,做成膏狀,塗到長黑頭的地方,一邊塗一邊輕柔按摩。等到粉干後用清水清洗干淨,然後再拍上些爽膚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