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珍珠粉去黑頭有效嗎

珍珠粉去黑頭有效嗎

概 述

對於每個愛美的女性來講,怎麼有效的去黑頭都是她們很想知道的,對於如何有效去黑頭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但是不同方法要根據不同的肌膚,因為每個人飛膚質是不同的,所以都要因人而異的。珍珠粉也是可以很好的去黑頭,相信每位愛美女士都知道珍珠粉是美容效果的,而且珍珠粉能深層清潔毛孔,吸附能力非常強,可將死皮和毛孔深層污垢吸出來。那麼應該怎麼用珍珠粉去除黑頭呢?今天我在這裡分享一下用珍珠粉去黑頭的方法。

珍珠粉去黑頭有效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應該選擇上乘的珍珠粉,越細越好,細的珍珠粉有利於肌膚吸收,太粗的珍珠粉容易損傷肌膚。還有就是我們在選擇珍珠粉的時候可沾一點品嘗一下,要選擇純正的珍珠粉,純正的珍珠粉是無異味的,味道醇正厚樸,而且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

2其次,先用熱水或者熱毛巾洗臉,熱水能自然的打開毛孔,有利於肌膚吸收,還能去除毒素,然後就是取出適量的珍珠粉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適量的清水,不可過多也不能過少,把珍珠粉調成黏糊狀就可以用了。

3最後,就是把調制好的珍珠粉塗在黑頭上,然後在塗抹好珍珠粉的地方進行按摩,最好的是使用打圈按摩的方式,這樣可以使毛孔內的黑頭、污垢隨著按摩慢慢的溶解出來,把黑頭吸出來。等到珍珠粉慢慢干以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雖然珍珠粉極細,按摩不會給肌膚帶來磨損,但也不可頻繁使用,每星期做兩次就可以了。在使用珍珠粉去黑頭的時候,主要是清潔好肌膚,保證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證充足睡眠,這樣很快就可以去除干淨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