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怎樣去除

黃褐斑怎樣去除

概 述

對於黃褐斑我們應是不陌生的,這是一種常見的症狀,主要發作與女性的臉部兩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由於血中雌激素水平高導致的。此外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以及女性生殖系統疾患比如結核、癌症、慢性乙醇中毒等等都是導致疾病出現的因素,在日光照射的情況下引起疾病的出現,需要我們注意起來及時治療的。那麼黃褐斑怎樣去除?我來為大家解答。

黃褐斑怎樣去除

步驟/方法:

1藥物治療是去除黃褐斑的一個重要方式,比如外用藥物治療,包括5%氫醌霜、2-4%曲酸霜等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外用治療,會起到較好的療效,此外也可以選擇糖皮質激素外用治療的。

第1步

2此外可以選擇剝脫療法,包括液氮冷凍治療,磨削手術等等,比如磨削手術,通過使用磨頭將表皮磨去一層,使色素得到祛除。液氮冷凍治療通過冷凍壞死表皮,使之脫離達到除去色素的效果。

3全身治療也是重要的方式,對於大多數患者都是適宜的,主要通過靜脈注射維生素c的方式,促進色素的減退。另外激光或強脈沖光治療的方式對於部分患者會起到一定效果需要注意。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平時做好預防是很重要的,避免日光照射是很重要的,外出的時候可以塗擦5%二氧化钛霜、5%水楊酸苯甲酸軟膏等含避光劑的膏霜需要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