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不得不知的背部吸脂減肥手術的注意事項!

不得不知的背部吸脂減肥手術的注意事項!

  背部過於肥胖給人感覺很臃腫,特別是夏天穿著薄薄的衣服,內衣勒出的背部贅肉遮都遮不住,讓女性感覺很尴尬。看著別人穿著性感的露背裝,露出美麗的蝴蝶骨,想通過運動或針灸,都無法達到效果。因為背部的贅肉很難通過節食或是運動來檢點,所以很多愛美女性選擇背部吸脂減肥手術。

不得不知的背部<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441.html' target='_blank'>吸脂減肥</a>手術的注意事項!

  背部的吸脂減肥術是面積、術後恢復要求平整的手術之一。手術要均勻地去除背部一層脂肪,使背部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並且要求切開隱蔽,保持皮膚光潔有彈性。人體背部的生理特征是在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根據這些情況,背部吸脂減肥手術也屬於需要精細化操作的手術類型。同時,背部吸脂術後注意事項及護理要點也不容忽視:

  (1)保持背部潔淨衛生。

  (2)術後盡量穿寬松的衣物。

  (3)局部冷敷能緩解疼痛,晚上睡覺在局部墊上柔軟的枕頭可感到更舒適些。

  (4)術前准備好彈力腹帶、彈性衣褲、衛生紙、創可貼等術後用品,術後要穿一段時間的彈性衣褲。

  (5)懷孕女性。手術時間應安排在手術6個月甚至1年後。

  (6)春、秋、冬季手術的受術者可以充分利用衣著進行手術掩飾,不要過分擔心。

  (7)術後疼痛病人可服用撲熱息痛1—2片。術後3天內,病人可服用一定劑量的抗生素或根據醫生的醫囑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

  (8)去除包扎敷料後病人即可洗浴。用注射器小范圍抽吸的病人可在術後2—3天洗浴,洗浴後應重新消毒抽吸針眼,用新的創可貼包扎。大范圍抽吸的受術者在術後4—5天洗浴,洗浴後也應將切口重新消毒包扎。洗浴時應該避免抽吸局部的揉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