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治療禿頂

怎麼治療禿頂

概 述

很多人因為嚴重脫發導致頭發稀少甚至禿頂,嚴重影響個人美觀,於是人們迫切想找出一種根治脫發禿頂的方法。那麼,到底有沒有根治脫毛禿頂的方法?聽我慢慢道來。

怎麼治療禿頂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頭發移植,就是單體毛囊移植,也就是從後腦部切下頭皮,將毛囊分離出來,並移植到頭頂脫發區,移植過去的毛囊會持續產生正常的頭發,達到美容的效果。(這個效果很好滴)

2其次是,勤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供應和頭發的營養。梳頭時不用金屬或塑料梳,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發濕潤時不要梳刷,以免損傷發質。 

3還有,飲食要合理,脫發有的是因髒腑氣血供應不足,可多吃些含鐵、鈣和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以及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蛋白質含量高的魚、瘦肉、牛奶和家禽等。有過大出血的病人,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時補足氣血,不要因氣血不足、營養匮乏造成禿頂,

注意事項:

其實消除壓抑感也很重要的,精神狀態和禿頂有很大的關系,長期心情憂郁,脫發就越快。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發早白早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