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小兒開水燙傷頸部和腹部,燙傷後20分鐘送

小兒開水燙傷頸部和腹部,燙傷後20分鐘送

小兒開水燙傷頸部和腹部,燙傷後20分鐘送

女 | 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小兒開水燙傷頸部和腹部,燙傷後20分鐘送
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當時皮肉分離了,上面起大水泡。
住院10天,現在兩周了,頸部的硬疤退掉了。新皮膚和原來的顏色稍有不同,肚子上的硬疤還沒有退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醫生,我家孩子的傷屬於幾度,如何不留疤痕。

      病情分析:
      有大水泡就是2度的燒傷。你的孩子現在的皮膚只是顏色有改變,不會留下疤痕的。
      指導意見:
      注意積極的治療,不要感染,就會恢復的很好。注意不要被太陽曬到,會有色素的沉著。皮膚顏色的改變有些隨著時間的延長會消失的。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肚子上的硬疤還沒有退掉,可能會有疤,以後會影響排汗嗎?

醫生回答:

這個如果面積不大的話,不會影響到排汗。面積大就會有影響。也要看脫痂後的恢復情況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