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出門15分鐘臉部、身上成片紅,還有小包,

出門15分鐘臉部、身上成片紅,還有小包,

出門15分鐘臉部、身上成片紅,還有小包,

女 | 16歲

健康咨詢描述: 8月20日外出臉上有紅包。用涼水清洗後消失。
8月25日外出臉上起紅包還成片紅,用涼水敷面後半小時消失。
8月29日早上外出沒事,中午出門15分鐘,臉上.耳朵及兩側、脖子上。胳膊後背起大面積紅,有包,眼睛外側臉蛋是對稱的白斑,臉部其他部位紅有成片小包。肩上有成片的小包。後背有紅色瘢痕中間有白包、趕緊回家冷水敷面2小時後才消失。
8月30日早出門15分鐘上述症狀再次出現。趕緊回家冷敷2小時消失。下午去醫院,15分鐘後臉上有小包出現,但看病的整個過程什麼都沒有。當1個半小時後又出現紅腫。吃了依巴斯丁15分鐘後消失。
照片照的時候還不是太厲害、吃了藥就慢慢消失了,沒來得及照最厲害的,所以只有一張照片。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不知是怎麼回事,希望能得到幫助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情況屬於過敏性誘發皮膚症狀的,一般皮膚過敏是有慢性蔓延自行消失反復症狀的,建議及時藥物治療就好,注意飲食調節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樣情況口服撲爾敏維生素C復發甘草膠囊治療,治療期間忌口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飲食清淡為主多吃蔬果多喝水有助修復的。

患者追問:

她會不會是日光性荨麻疹。法國大夫因為沒看見發病的樣子,只能判斷為荨麻疹,白天發病吃依巴斯丁,晚上吃氯雷他定。但感覺並不治根本,要不要看中醫調理,您說的撲爾敏維生素目前我家沒有,應該用什麼替代(中醫那只有中藥,沒有中成藥)。這個病能很快治好嗎,太感謝了。

醫生回答:

你好日光性荨麻疹是皮膚在受到紫外線照射後形成皮膚過敏屬於荨麻疹症狀,氯雷他定和撲爾敏藥效類似,可以替代使用,其次之前沒有這樣情況和自身免疫力降低皮膚抵抗作用低也是有關系的,可以使用菊花煮水15分鐘使用煮菊花水清洗患處結合藥物治療,必要時刻打抗過敏針治療就好。中藥見效較慢其次之前沒有這樣情況不需要中藥調理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