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我的頭發(額頭前面)十分彎曲有沒有什麼辦

我的頭發(額頭前面)十分彎曲有沒有什麼辦

我的頭發(額頭前面)十分彎曲有沒有什麼辦

男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頭發(額頭前面)十分彎曲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弄直?除了拉直,燙發.夾板!這些方法不用。
從今年開始,頭發就彎曲出油。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以前還沒有的,今年就有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最好是自然的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你先隨意拔一根頭發下來,用2根手指拿住頭發的一角,如果它是轉了一個圈的話就是不嚴重,如果有2個圈說明是有一段時間的情況。如果它真的是有2個以上的圈肯定是沒得救的了。有沒有得久不是我說對的算。要看看測試。只要是彎曲,無論你有多少個圈。 測試 :找一張硬紙片,有硬度就OK,(不要是寫字的薄紙張)。然後就是透明膠,可以是貼紙。 先把硬紙片放在桌子上,再按住拔下來的頭發按住兩角,再用透明膠貼住中央的部分,固定住後,就再次把2角都貼上透明膠。一個星期後。把頭發取出,直的話,就有的救,不直的就說聲Sorry。
      有救的人,就去買鈣片吧,每天晚上睡覺前一粒。鄙視買幾塊錢的那甜的有五彩的糖果一樣的,我不要你們買這些。起碼要20、30塊錢以上的,太貴也沒用。還要買葡萄糖,每天至少都要沖2、3次喝。不要你們買老人嬰兒的那一種,買就買AD鈣之類的。堅持每天這樣做。快的2、3個月,慢的是4、5個月。不要挑食,每天都不要是同一種菜,要多吃蔬菜的,添加維生素,還有的是多吃飯,不要每天就那一丁點飯,不飽不餓的。沒什麼事情比吃飯重要啊!其實這樣做不但是為了頭發,身體健康最重要。
      指導意見:
      頭發洗完用出風機吹頭,垂直的吹。最好把劉海留厚。
      醫生詢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