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慢跑多少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

慢跑多少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

慢跑多少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

男 | 19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減15斤,晚上只喝湯,清湯,不是那種很營養的湯。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慢跑多少分鐘後開始消耗脂肪?跑多長時間可以一個月減15斤,晚上只喝湯,清湯,不是那種很營養的湯。

      病情分析:
      一般運動需要持續半小時以上才有消耗體內貯存脂肪的作用,減肥的速度跟個人體質及體重有關,一般體重超標越多的人會瘦得越快。你這種減肥方式或許可以達到一個月瘦15斤的,但是如果沒有堅持下去的話,會很容易反彈上去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三餐還是要定時吃,只是要減量。可以在飯前半小時喝500CC的水,產生飽腹感,減少食量。不吃宵夜及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