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好用的去黑頭收縮毛孔面膜有哪些

好用的去黑頭收縮毛孔面膜有哪些

概 述

毛孔粗大是我們女性最煩惱的肌膚問題,因為毛孔粗大讓我們沒辦法近距離示人,很容易影響美觀,毛孔粗大還會出賣我們年齡,甚至會把我們的年齡誇更大,毛孔粗大就影響臉上的黑頭更多。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更嚴重,因為氣溫升高,就會導致皮脂腺活躍,從而分泌油脂堵塞在毛孔裡,把毛孔撐大。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護膚,對於毛孔的保養永遠都會晚,從現在做起,好好護膚。在這裡分享一些去黑頭的面膜,希望有效果。

好用的去黑頭收縮毛孔面膜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用自制的面膜,用白醋加鹽做面膜,就是把鹽和白醋放入剛燒的開水中,一直攪拌直到鹽全部溶解後,用化妝棉擦長黑頭的地方,每天一次。因為醋有美容的效果,可以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讓皮膚光滑起來。

2還可以做紅糖蜂蜜面膜,就是用紅糖和蜂蜜放在一個干淨的碗中攪拌均勻,一直到完全混合後,把它輕輕地塗在長黑頭的地方,用兩手無名指指腹輕輕按摩1到2分鐘左右,完了以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3還可以用鹽和牛奶做面膜,就是取一個干淨的碗,把鹽放在碗中,再放入牛奶,攪拌直到鹽溶解,然後放在鼻子上輕輕的按摩,等到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堅持每周一次,在洗完以後不要在臉上塗任何東西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去除黑頭的方法有很多,我們可以隨便選擇一種合適自己的方法,但是千萬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擠黑頭,這樣不僅會引起皮膚發炎,還會讓皮膚越來越差,還會長出更多的黑頭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