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方法有那些

去黑頭的方法有那些

概 述

黑頭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而且黑頭基本上是長在鼻子的周圍,黑頭多了,毛孔粗了化妝也遮不住。所以長黑頭是很煩惱的一件事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光滑,沒有黑頭。想要去黑頭其實方法有很多,其實在生活中也會經常見到佢黑頭的東西。比如說,生活中的食鹽、雞蛋清、檸檬、黃瓜、米飯等,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去除黑頭,但是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去黑頭呢?蛋清是不是能真的去黑頭呢?在這裡就讓我詳細介紹一下蛋清溶解黑頭的方法,讓每位都告白黑頭。

步驟/方法:

1大家應該很早就聽說過蛋清可以去黑頭了,就是先把蛋清和蛋黃分開,用化妝棉泡在蛋清裡面,洗完臉後,先用熱毛巾把鼻子敷一下打開毛孔,這樣可以更好的去除黑頭。然後把泡好的化妝棉取出貼臉上,等化妝棉干以後取下來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

第1步

2還可以用胡蘿卜做面膜去黑頭,就是取出一個胡蘿卜,然後再用一個雞蛋黃,先把胡蘿卜放在搾汁機中打成泥,然後加入單黃攪勻用來敷面,用手弄在臉上,敷面15-20分鐘左右,取下來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

第2步

3還可以用奶粉蜂蜜做面膜去黑頭,就是先准備好奶粉和蜂蜜,再加上一個雞蛋備用,先用一個干淨的大腕,加入1匙奶粉、1匙蜂蜜和一個雞蛋清,放在一起攪拌,攪拌均勻後取出敷面,等到15-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好了。

注意事項:

去黑頭也不能太過於頻繁,這樣也是很容易傷害皮膚的,使毛孔更粗大。建議最好是一個月一兩次就可以了。還有無論什麼膚質的肌膚都要補水,皮膚出油就是因為內部缺水。所以一周使用兩次補水的面膜也是必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