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太多怎麼治療才能少一些?

黑頭太多怎麼治療才能少一些?

概 述

我是個不愛打扮自己的人,可是最近碰到我的人,包括以前的同學,一看到我說我鼻子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黑頭,說的我都難為情啊,我也沒有什麼治療黑頭的經驗,這幾天還真忙這事了,到處找治療黑頭的方法,通過查找找了幾個,現在用上了。

黑頭太多怎麼治療才能少一些?

步驟/方法:

1可以去藥店買來珍珠粉,用那種外用的珍珠粉就可以,把珍珠粉加水調成糊狀,然後取一點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干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干淨,這樣經常使用可以幫助去掉黑頭。

2有那種專門治療黑頭的鼻膜貼,然後用棉花棒把面膜取一點塗在鼻膜貼上,再把整個鼻膜貼貼在鼻子上,等到干了以後撕掉面膜就可以,可以看見面膜上沾了很多黑頭,效果是很不錯的啊。

3把綠豆研磨成細粉,然後再綠豆粉裡面倒入鮮牛奶,攪拌成膏狀,然後取適量的塗在鼻子上,一會而就可以去掉,經常使用可以幫助去黑頭,在晚上睡前敷上,效果會更好,也可以拿來做面膜。

注意事項:

每周進行專業的深層清潔護理,來幫助預防和減少黑頭的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