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女孩子的臉上長有黑頭是很難看的,想要把黑頭去掉,一定要有正確的方法,方法不正確,不僅不能去掉黑頭,而且還會導致黑頭增加,那麼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塗抹珍珠粉。黑頭多的女孩子,不妨用珍珠粉加點水,弄成藥膏,塗抹在臉上有黑頭的地方,然後用手按摩塗了珍珠粉的地方,等到珍珠粉干了,再把臉洗干淨,你會看到臉上的黑頭少了很多,用珍珠粉去黑頭是很有效的。

2用蜂蜜塗抹。蜂蜜也是能很好的幫助皮膚去黑頭的,將蜂蜜塗抹在臉上有黑頭的地方,用手不停的在臉上按摩15分鐘,然後去把臉洗干淨,你會發現臉上的黑頭真的會少了很多,經常的用蜂蜜洗臉,能預防臉上長黑頭哦。

3拿白飯團摸臉。很多人都不知道大米飯也是可以去黑頭的,大米飯黏黏的,將米飯做成個圓圓小球,在臉上有黑頭的地方滾一滾,很多次後,你會看到米飯團上面有很多黑黑的東西,那就是黑頭,米飯也能把黑頭吸出來哦。

注意事項:

臉上黑頭多的女孩子,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壓黑頭,這樣只會造成毛孔變大,黑頭越來越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