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有那些誤區

去黑頭有那些誤區

概 述

黑頭通常表現在毛孔上,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空氣中的塵埃接觸,一般是皮膚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多發生在青少年,發病的地方一般出現在臉上和背部,頸部等等,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誤區有:用手擠黑頭,手上有很多細菌,會導致皮膚感染,暗瘡針可是特別不可取的方法,因為既不能將黑頭去除干淨也會造成皮膚的損傷。

步驟/方法:

1去黑頭鼻貼一般會出現循環,並且需要注意的是在用完鼻貼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最好用收縮水,也可以采用一些冷水刺激的方法收縮毛孔,以防止有更多的細菌通過毛孔進入身體。

第1步

2使用磨砂膏皮膚會變得非常干燥,說不定還會脫皮,毛孔變得更粗大,即使這種方法是可以采取的,但是,基本上磨砂膏對去除黑頭粉刺功效也不太好,並且還會傷害到皮膚,進而會引發炎症。

第2步

3用手擠黑頭是不可取的,因為手上有很多的細菌,一定用手去擠毛孔,會導致皮膚感染,另外用手指腹去擠是擠不出來的,同時也是既不干淨的。必須用指甲去擠,那很容易傷害皮膚甚至留下斑印。

注意事項:

去黑頭也是需要進行專業的方法操作,不可隨意的進行嘗試,以免傷害皮膚,並且還會影響皮膚的,平時生活中應當及時的注意皮膚的清潔,保持皮膚的通透性,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