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孔縮小術 讓你告別大鼻孔

鼻孔縮小術 讓你告別大鼻孔

  鼻子位於五官最顯著的位置,鼻子的缺點也因此尤其明顯。如果長著一個朝天鼻,無疑會破壞整個五官的美感。現在,鼻孔縮小術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了,下面一起來了解下。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位於五官最顯著的位置,鼻子的缺點也因此尤其明顯。如果長著一個朝天鼻,無疑會破壞整個五官的美感。但其實只要稍微改變一下,對大鼻孔進行小小“修正”,就能使你的形象得到“關鍵性”的變化,為美麗加分。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一般而言,只要比例勻稱、和五官協調,就是不錯的鼻型。但是如果鼻子往上翻卷,或鼻孔外露明顯,並不是進行隆鼻手術能夠解決的。其實,只有使鼻頭、鼻尖、鼻翼及鼻與五官的協調才是擁有理想鼻型的重要因素。

  手術方法:鼻翼寬大矯正術。專業醫生會根據臉型和五官比例設計鼻翼的寬度。對鼻翼和鼻孔寬大者會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溝下部,適當切除鼻翼基底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術後可見瘢痕一般不超過1cm.若是鼻翼緣寬大,可部分切除鼻翼游離緣,修正後縫合鼻翼內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