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用什麼方法可以祛掉黑頭?

用什麼方法可以祛掉黑頭?

概 述

我昨天突然發現我的鼻子上長了好多黑黑的黑頭,一顆一顆的,用手摸上去還很粗糙,我去問了比較會打扮的一個朋友,她告訴了我幾個祛黑頭的方法,她就是這樣做的,她真得沒有黑頭。

用什麼方法可以祛掉黑頭?

步驟/方法:

1可以把雞蛋打開,然後把蛋清取出來,用化妝棉蘸上一點,塗在有黑頭的地方,然後用手輕輕的按摩,可以減少黑頭。

2可以將生雞蛋打開,然後輕輕的撕下內殼中的薄膜,盡量保持大小完整,然後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可以讓黑頭變少。

3還可以用生土豆削成薄片,貼在黑頭的地方,當水份快干的時候,進行換貼,也對黑頭有所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