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2個方法豐蘋果肌 哪種方法更安全

2個方法豐蘋果肌 哪種方法更安全

  可是,你是不是特別想知道,那種方法更安全呢?

  自體脂肪豐蘋果肌安全性:

  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所用的材料來自於自身的脂肪,安全性較高,自體脂肪豐蘋果肌術後不會有排斥、過敏的問題,後遺症、副作用也比較少,是填充美容中比較安全的材料。另外,豐蘋果肌的同時還能起到一定的塑身效果,倍受女性求美者歡迎。

  有專家稱,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成活率很高,不會出現排斥或完全吸收的現象,對人體沒有危害,是最適合填充蘋果肌的材料之一。而且自體脂肪豐蘋果肌還有一個玻尿酸無法比擬的優點,那就是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效果能夠永久保持。

2個方法豐蘋果肌 哪種方法更安全

  玻尿酸豐蘋果肌的安全性: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的組織當中,材料也較為安全,一般不會出現排斥等現象。由於玻尿酸豐蘋果肌的創傷小,術後無需特別休息,即做即走,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玻尿酸是豐蘋果肌最常用到的一種材料,維持效果能達6-12月左右,因為個人體質差異有所不同。如果要持續維持效果,則需要再次注射玻尿酸。

  兩者安全性比較:

  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進行豐蘋果肌,這兩種方法的安全性都比較高,最主要是你更能接受哪個方法的缺點,你就選擇哪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