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恐怖 女子隆胸後左胸不幸爆炸

恐怖 女子隆胸後左胸不幸爆炸

  “選擇注射豐胸,讓你做個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2年前,一名叫周容(化名)被這句廣告詞誘惑,背著家人和男友去江北某美容院做了“英捷爾法勒”隆胸術。某日上午9點,當周容揉搓有硬物的左乳時,可怕的一幕發生了:左乳突然“爆裂”了。

  兩年後爆炸的胸部,毀掉了女性的完美

  當日上午9:20左右,周容雙手托著受傷的左乳,打車趕到某整形醫院美容科。解開她的衣服,醫師被當時的情景驚呆了:其左乳乳暈下端破潰處,不斷有像米糊一樣粘稠的灰色液體湧出,還摻雜著膿血,這些液體將周容的貼身衣物和褲子全部打濕了,醫師介紹,這些液體近300毫升。

  25歲的周容訴說,2年前,她到某大型美容院做了當時頗為流行的“英捷爾法勒”注射隆胸術,共花了6000多元。1個月前,周容發現左乳乳頭下端出現紅腫,輕輕觸摸還有硬結。昨日上午,周容又輕輕揉了揉紅腫處,誰知該處皮膚像紙一樣一按就破,整個乳房就像發生了“爆炸”,不斷湧出分泌物,她趕緊到醫院美容科求助。

  專家:注射隆胸,後遺症多多

  “這些灰色液體就是注射隆胸的填充物!”該美容科的主任說“元凶”就是不規范的隆胸材料。據了解,“英捷爾法勒”注射隆胸術雖然有方便、快捷、費用較低等特點,但後遺症很多,如操作不當,易導致液體外流,並引起組織壞死、破壞乳腺分泌等。我國衛生部明文規定,只有具備整形外科條件的三甲以上的醫院才能開展此手術。據了解,該手術目前已經被絕大多數醫院所淘汰。

  因為注射隆胸而發生乳房爆炸的案例我們已經見過很多了,但為什麼還是會不斷發生?為什麼女性朋友們還是要铤而走險,不顧一切後果選擇隆胸整形?這裡,小編在痛心的同時還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在選擇隆胸整形時,還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實力的醫生,避免悲劇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