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去掉黑頭呢

如何去掉黑頭呢

概 述

黑頭看起來特別的惡心,很多的美眉都想趕快將之除去,想一個草莓一樣,每次吃草莓的時候大家是不是想到了自己的鼻子呢?現在我們的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專治黑頭的辦法。

如何去掉黑頭呢

步驟/方法:

1假如各位帥哥靓女們鼻子上的黑頭不多的話,小編建議你先不要急著使用鼻貼,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

2隨便將沒吃完的飯揉成一小團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膚。不要太用力,否則會損傷自己的鼻子。

3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就會帶走毛孔裡的髒東西。輕松又方便方法讓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大家要清潔好面部,不要讓垃圾堆積在皮膚表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