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口傳去黑頭法真的管用嗎?

口傳去黑頭法真的管用嗎?

概 述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講,看到自己臉上有髒的東西心情會很差,尤其是最讓人討厭的黑頭,為了去掉讓人討厭的黑頭,口口相傳的方法是數不勝數了,可是效果要麼因人而異要麼去黑頭不成反而毀了皮膚。下面我就來挑選幾種常見的治療黑頭的方法,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步驟/方法:

1用雞蛋清去黑頭,也就是利用雞蛋清的粘性,把黑頭粘出來。方法是,先用一盆熱水來熏臉部,大約五分鐘左右,也就是促使毛孔打開,然後把一個生雞蛋只取清,放到碗裡,然後把干淨的化妝棉放在裝有雞蛋清的小碗裡泡一下,取出來稍微瀝干敷在有黑頭地方,10到15分鐘之後把化妝棉小心撕下來。這種方法只能吸附表層的黑頭和髒東西,很難把深層的黑頭吸出來。這樣吸附黑頭,雖然能夠讓黑頭暫時消失,可是不久後黑頭粉刺又會長出來,毛孔還會越來越大。

2卸妝油去黑頭,就是洗完臉後,取適量的卸妝油,來輕輕的按摩有黑頭的部位,大概得需要十五分鐘左右,然後再用紙巾把黑頭擦掉,然後在洗一遍臉。這種方法雖然可以清楚黑頭,但是卸妝油都是比較油膩,水洗很難清洗干淨,需要花長時間清洗,如果清潔不干淨,卸妝油反而會給肌膚帶來更多油脂,堵塞毛孔引起痘痘。而且如果按摩的方式力度時間不對的話,不但黑頭不能按摩出來,還會把卸妝油的油脂按進毛孔裡。

3用鹽或白糖去黑頭,就是把鹽或者白糖這些顆粒的東西裡加入幾滴牛奶,然後用這種半固體的溶液來按摩有黑頭的部位,大約按摩半分鐘左右黑頭就會出來,然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這種方法相當於使用磨砂按摩,清潔皮膚角質,可以掃去暗黃,效果還是不錯的,就是我們很難掌握顆粒溶解的程度,如果顆粒完全溶解,塗抹按摩都對去黑頭沒有效果。如果顆粒比較粗大也會傷害到皮膚。

注意事項:

在使用鹽或白糖去黑頭時,牛奶溫和細膩可以幫助毛孔收縮,洗完之後就不要再擦任何護膚品,以免消去牛奶的潤膚作用。如果屬於敏感性皮膚一定要謹慎使用這種方法,避免皮膚過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