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治療黃褐斑的食療小偏方!

治療黃褐斑的食療小偏方!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令眾多美女們驚恐的皮膚性疾病,一旦得了以後不但治療時間很長,最重要的是它的一般發病位置會在臉部,讓美女們無法見人,這是我曾經得黃褐斑的時候多方求助,總結的一些快速食療偏方,分享給各位美女們。

治療黃褐斑的食療小偏方!

步驟/方法:

1女性朋友在得了黃褐斑後可以嘗試用一個新鮮的西紅柿洗干淨,搾成汁液,加入少量的甘油,放在洗臉盆裡洗臉,這是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進行抗氧化防衰老等作用,甘油可以淡化皮膚裡的雜質,控制皮膚的色斑養成。   

2也可以在市場上選擇比較好的白術洗淨插入一個密封的存有白醋的白醋瓶中,放入7-8天後可以拿出來用浸泡的白術擦拭有斑部位,每天堅持。   

3如果季節剛好可以買到新鮮的絲瓜,可以買一個新鮮的絲瓜曬干研末,每天用新鮮的絲瓜粉末調和蜂蜜進行塗面,可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