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之後注意事項

隆胸手術之後注意事項

概 述

有一對傲人的胸部不僅可以給自己的美麗加分而且能夠給自己的事業添上絢爛的一筆,所以好多女性就會去做隆胸手術,希望自己看上去更加的自信一點。手術實施起來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如果術後該注意的注意了,以後的胸部將會更加的迷人。

隆胸手術之後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手術之後的大概4天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每天對自己的乳房進行按摩了,具體的手法可以在主治醫師的指導下進行,按摩時候的力量一定要掌握好,過重容易對乳房造成擠壓。

2手術之後的傷口容易感染,所以前3天要定時定量的服用消炎藥,最好是配合著使用維生素E,手術之後的一個禮拜之內不要吸煙或者是喝酒,會對傷口的恢復造成影響。

3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之後才可以進行運動,但是一個月內還是不適合做一些劇烈的運動,不要穿戴有鋼圈的內衣,會讓胸部的組織出現纖維硬化的情況,容易導致手術之後的胸部維持的時間縮短。

注意事項:

豐胸手術之後可以多吃一些豬蹄,豬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促進乳房的發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