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治療老年斑的秘方

治療老年斑的秘方

概 述

鄰居的奶奶今年69歲了,精神矍铄,很是年輕,經常跳跳廣場舞,就是這樣,老太太還是不滿意自己,經常問我,你學醫的,能不能治治我臉上和手上起的老年斑啊,我雖沒學過祛斑,但是病人朋友告訴我一個秘方,奶奶試過感覺還不錯,現在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明確的是治療老年斑,適合用於老年人,尤其是長在臉上和手上的黃褐斑,取適量鮮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

2其次如果有氣管炎的老人還可以再加一個桔子,將桔子放炭火中燒黑、搗爛與蜂蜜生姜汁同裝入大杯中倒入溫開水,放涼後一次服下,可治氣管炎。

3第三.堅持飲用生姜蜂蜜水一年以上,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明顯改善,鄰居的奶奶堅持喝了一年,氣色明顯改變,手上的斑減少。不過有糖尿病的老人是不能用此方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