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中年期得了黃褐斑怎麼去除?

中年期得了黃褐斑怎麼去除?

概 述

前段時間,我臉上都長滿了黃褐斑,愁死我了呢,後來自己用了一些方法,還真的有好轉不少呢,所以很多這種斑都不用擔心,自己就可以解決,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中年期得了黃褐斑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首先推薦的是白茯苓蜂蜜祛斑面膜:制作方法是先將白茯苓研成粉末形狀,然後再用蜂蜜將它調成糊狀,把臉洗干淨後均勻地塗抹再面部,半小時後再把它洗掉,白茯苓有滋潤肌膚、祛斑養顏,白蜜解毒抑菌、美容延衰,祛斑增白,光澤臉部和增白的左右,是女性的好朋友。

2接下來推薦的是枸杞生地黃:選用枸杞子200克,生地黃100克,然後將兩味藥研成粉形狀,調伴均勻了後貯存,使用時只要取5克加溫水服用就行,每天3次。枸杞益精明目,滋補肝腎,可以治療血虛萎黃,延緩衰老;可以美白祛斑,也是女性喜愛的東西。

3這個用的比較少,效果是好的,羊膽豬胰:羊膽、豬胰、細辛各選用等份。然後用竹簽把豬胰的血絲、筋膜挑掉,再把羊膽劃破,倒入鍋中加入適量水與豬胰、細辛。煎沸三次後,過濾掉渣取用其液,儲在瓶中備用。每晚面部塗抹,次日清晨用漿水洗面,有祛風清火,潤膚除皺,治療雀等功效,比較麻煩,但是效果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