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怎麼去除黃褐斑?

怎麼去除黃褐斑?

概 述

我姐姐從去年開始出現黃褐斑,剛開始的時候面積很小,她就用了些美白祛斑化妝品來遮蓋,期間還吃了調節內分泌的中藥,但是那些黃褐斑還是一發而不可收,面積越來越大,姐姐因此整天悶悶不樂,也不敢出門見人。媽媽擔心姐姐因此下去會出現心理上的疾病,就帶她去看了醫生。經過一段時間後,姐姐的黃褐斑好了很多。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麼去除黃褐斑?

步驟/方法:

1美容粥。選用桃仁10克、甜杏仁10克、白果仁10克,還有雞蛋1個,冰糖10克,粳米50克。首先將桃仁、甜杏仁還有白果仁用研磨研成細末狀備用,接著將粳米淘洗干淨放進沙鍋內,加入研磨好的中藥細末和適量的水,放在爐上用旺火煮,煮沸後打入雞蛋再改用文火煨粥。等到粥煮成時加入白糖調勻即可服用。每日1次,在吃早餐的時候食用。1個療程20劑,一個療程完成後停吃5日後即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2平時的時候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比如說柑橘類水果、西紅柿、山楂、鮮棗、猕猴桃、新鮮綠葉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睡眠質量,保持平和的心態。

第2步

3美膚果汁。到市場購買新鮮的雪梨,甘蔗還有葡萄,並且准備一些蜂蜜。首先將雪梨、甘蔗、葡萄清洗干淨後一起搾成果汁,去掉果渣後與蜂蜜混合調勻,裝瓶備用。早晚兌水服用,各吃10毫升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