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胸口長黃褐斑的原因

胸口長黃褐斑的原因

概 述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是一種發生在人體面部、前額等為主的皮膚性疾病,並且黃褐斑的邊界並不清楚,是一種多發生於女性,特別是妊辰期,產後的婦女中,形狀呈現錢幣大小或成手掌大小,形狀不規則的淡褐色或暗褐色辰斑,境界不明顯或模糊不清,可融合成大片沒有自覺的症狀,慢性經過後日光照射會加重,黃褐斑的治療需要內外結合的治療方法,去除病因。那麼胸口長黃褐斑的原因是什麼?

胸口長黃褐斑的原因

步驟/方法:

1原因一內分泌功能的改變,由於人體內分泌功能不正常使人體色素沉著,雌激素與黃銅體黃體酮聯合作用刺激黑色素細胞,並且使黑素體開始轉運或者擴散,增加了黑色素的生成,促使色素逐漸形成黃褐斑的現象。

第1步

2原因二慢性疾病,有的人由於患有慢性胃腸疾病,肝病,惡性淋巴瘤或者慢性酒精中毒等症狀,長期服用治療這些疾病的藥物,有的藥物中含有的某些激素就會引起人體色素沉著,從而導致黃褐斑的出現。

3原因三其他因素,很多人經常在強烈的日曬下行走或生活,日光照射皮膚後使皮膚的黑色素增多;還有很多經常使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某些激素進入人體後,在體內起作用,就會引起黃褐斑的發生。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患者在飲食方面要比較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例如咖啡、可樂、濃茶等,還要忌煙忌酒,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維生素的攝入量,還要多喝水保持體內營養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