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針對黃褐斑有哪些美容項目

針對黃褐斑有哪些美容項目

概 述

面部的黃褐斑也就是俗稱的“蝴蝶斑”,非常影響面部美觀,黃褐斑主要是一種面部變黑病的一種症狀,就是發生在面部的色素沉著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性的內分泌失調,各種的疾病(婦科病、肝髒功能不全)、精神壓力過大和體內缺少維生素等。常在太陽光下暴曬也是形成黃褐斑的一種原因。對於黃褐斑的形成,日常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

針對黃褐斑有哪些美容項目

步驟/方法:

1祛斑的美容方法有激光祛斑。就是指在不損傷正常的皮膚的情況下,用波長的光束透過皮膚的表皮,破壞掉色素的細胞和色素顆粒。比較安全並且不留疤痕。激光過後應注意避免暴曬。

第1步

2第二種就是光子祛斑,就是通過彩色光子頭,多光譜的不一樣顏色光,可以調節激光的能量,它的嫩膚效果比較突出,是特別為東方人設計的。它可以針對不同肌膚的瑕疵問題。安全和效果好。

3還有彩光祛斑,它是一種強脈沖光源,適合亞洲人的皮膚和色素型的皮膚治療。它作用於皮膚表面的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消融分離。減退淺色斑。比較徹底、干淨、全面。祛斑效果理想。

注意事項:

注意,黃褐斑皮膚一定要注意避免在強烈的太陽光下暴曬,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日常一定要保持心情的愉快開朗,內分泌也是受情緒影響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