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注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整形美容

注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整形美容

  很多時候,整形被人們神話了。好象不管什麼人擁有什麼樣的缺陷,都可以通過整形美容來進行修復,都能憑借後天的力量“丑小鴨變白天鵝”。其實,這本身就是一個誤區!嚴格來說,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進行整形手術,這就象不是任何整形手術都適合每一個人一樣!所以,你在選擇整形之前一定要想好了,也一定要了解清楚:究竟你是否適合整形,手術的項目又是否適合你!


  第1類 目的不明確的人不適合整形

  “大夫,您看看我該做哪兒?”這是整形醫生經常聽到的一句話,也是最讓醫生頭疼的一句話。現在很多時尚的女孩把整形美容看成是一種時尚。但問及到底對自己哪裡不滿意,想做什麼手術,他們卻給不出一個明確的答案。這樣的人如果做了手術,不但很難達到心理預期效果,而且很容易後悔.

  整形提示:在決定做整形美容手術前,必須先明確自己到底想做哪裡,然後與醫生討論期望整成的樣子,醫生經過檢查和評估,會告訴你手術可能達成的效果。除了自身條件之外,手術醫生的經驗、耐心、審美取向和與求美者的充分交流,是手術取得成功的關鍵。

  第2類 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的人不適合整形

  做整形美容手術的一個基本前提就是健康狀況良好,因為手術有風險、有創傷,如果血糖控制不佳,甲亢或甲低,患有內分泌疾病或心肺功能不佳的人,手術風險會大大增加。所以,這類人必須將血壓、血糖控制正常後,才能考慮進行整形美容手術。

  整形提示:吸脂手術最適合局部脂肪堆積的人,胳膊、小腹、腰、胯、大腿等部位,只要吸一點兒,塑形效果就會非常好。一般來說,局部脂肪不能全吸走,要留20%~30%,這樣避免了皮膚出現凹凸不平,不會使皮膚細胞壞死。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次吸脂量超過5000毫升,建議患者住院治療,加強圍手術期的管理,以減少手術風險。宣稱想吸多少吸多少不能信。

  第3類 年齡不到18歲的人不適合整形

  在日常門診中,很多家長都是被孩子逼著沒辦法了,才同意陪他們來做整形的。但對於不滿18歲的孩子,要動骨頭或植入材料的整形手術不能做,如削下颌骨(俗稱瘦臉)、磨顴骨、隆鼻、隆胸等。因為年齡小,骨頭發育不成熟,現在損傷了骨架,會影響正常生長。另外,未成年人對美的認識還不成熟,過早整形對他們的身心發展非常不利。

  整形提示:“磨骨術”適合三種臉型:圓方形(下巴較短,臉型寬但線條較平緩,沒有突出的稜角),正方形(屬短形臉,臉型不寬但線條強烈,骨感較強,下巴短而尖端輕微上揚),角方形(屬典型國字臉,臉型寬而線條強烈,下颚角甚至往後突出,咀嚼肌部位特別發達)。

  第4類 過於追求完美的人不適合整形

  有些須的皺紋等微小缺陷就無限誇大,並為之緊張、焦慮,並辭去工作,而去追求完美的人,可以說存在著嚴重的心理障礙,應及時看心理醫生,解決心理問題,而不是尋找整形醫生。

  整形提示:除皺術俗稱拉皮,它適合於面部肌膚明顯松弛、下垂、出現皺紋的人,比如眼部魚尾紋、兩眉間的川字紋、抬頭紋、眉毛下垂、鼻唇溝、雙下巴、頸部皺紋等等。通常,除皺術在35~50歲之間做效果最好。而且效果可維持5~10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