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恢復方法是什麼

光子嫩膚恢復方法是什麼

  光子嫩膚恢復方法是什麼?隨著年齡大增加新陳代謝就會下降,皮膚的光澤和彈性等也會慢慢的出現了問題,再加上環境的影響以及紫外線的侵襲衰老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嚴重了影響了女性的形象和自信。

  光子是一種特殊的能量波,它是由工作物質受到激發後以光子流的形式釋放的一種能量。主要用於皮膚臨床治療,專治毛細血管擴張和血管瘤等皮膚良性病變。三年多前,一位美國皮膚學專家偶爾發現,光子技術還對年齡和光老化皮膚有良好改善作用,同時還可以消除各種皮膚瑕疵,更可以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於是,“光子嫩膚”療法一下子流傳開來。光子嫩膚術針對東方人的皮膚改進設計的新型光子皮膚護理技術。

光子嫩膚恢復方法是什麼

  光子嫩膚的治療臉上皮膚粗糙的原理是它擁有寬光譜強脈沖光子嫩膚技術,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可穿過表皮,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分解吸收。同時還可使膠原組織增厚,從而解決臉上皮膚粗糙的問題,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恢復彈性。

  光子嫩膚後的短期保養:光子嫩膚後最忌諱用偏酸或含酒精的產品,如磨砂去角質、酵素去角質、果酸、酸性維生素、果酸、水楊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細胞生長因子等等的保養品,能夠有利於傷口組織的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