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怎樣治療紅鼻子

怎樣治療紅鼻子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現在好多人因為皮膚病的原因,會很沒有自信,比如要是得了酒糟鼻的話,大家應該知道酒糟鼻是一種慢性炎症皮膚症,主要的症狀就是鼻子會潮紅、油膩發亮、瘙癢、疼痛感等。所以得了酒糟鼻的患者生理和心理上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尤其是對工作和生活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治療酒糟鼻的方法吧,也可以讓患者重獲自信。

 

步驟/方法:

1得了酒糟鼻的話,常用的方法就是口服用藥和外用藥物共同來治療,口服藥一般是維生素B2,維生素B6,口服四環素,美滿霉素等。外用藥物常用5%硫磺霜,水氯酊等。對治療酒糟鼻的效果非常好。

 

2生活中還有一些治療酒糟鼻效果比較好的小偏方,如用新鮮的荸荠,然後洗淨後橫切成兩瓣,接著就要反復地塗擦在患者的皮膚患處,一般塗上的粉汁越厚越好,大約塗個7天左右吧。

3現在對於酒糟鼻的治療方法,其實還是有很多的,但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對症治療才可以,而中醫治療的原則是清熱涼血,活血化瘀。常用的是桃紅四物湯加減或者連翹毒丸等,最好還是到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注意事項:

得了酒糟鼻的患者,首先不要太緊張,要放松心情。平時要注意飲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化妝了。也不要使用過熱或過冷的毛巾擦拭鼻頭。切忌不要吸煙喝酒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