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如何去掉鼻子上的黑頭

如何去掉鼻子上的黑頭

概 述

黑頭是很多人都煩惱的一個皮膚問題,一般黑頭都是在鼻子上長的多,鼻子上長黑頭也是會影響到形象,也有很多人為鼻子上的黑頭用了各種方法,鼻子上的黑頭還是去不掉。雖然去黑頭鼻貼能夠起到減少黑頭作用,可是經常撕拉皮膚會讓皮膚受到傷害嚴重還會引起過敏、紅腫、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小方法能清潔,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去掉鼻子上的黑頭。

 

步驟/方法:

1把雞蛋敲出一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一個小容器或者小碟子小杯子裡,然後加點水調,把它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干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干淨。

2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卸妝油或者嬰兒油也有助於清除黑頭,把卸妝油或者嬰兒油擦在鼻頭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推揉按摩鼻子,注意卸妝油不能擦多,否則容易堵住鼻子毛孔,引起紅鼻子現象。

3把剛做好的米飯拿一些出來,然後捏成一小團,一定要是帶熱氣的,然後用飯團在鼻子上揉,幾分鐘後再重新換一團,這樣做個十幾分鐘就差不多了。白糖去黑頭也是不錯的方法,取白糖適量加少許洗面奶一起按摩,可以起到去黑頭作用。

 

注意事項:

平時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保持肌膚清潔也很重要,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保證充足睡眠和愉悅心情,鼻子上的黑頭,不要用手去擠,因為不僅會傷到皮膚還會讓毛孔越變越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