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怎麼去鼻子上螨蟲

怎麼去鼻子上螨蟲

概 述

鼻子上出現紅腫、膿包,很多人以為是粉刺,用了各種去粉刺的護膚品和藥膏都改善不了。後來才知道是螨蟲在作怪,而且會越來越嚴重。讓很多人非常煩惱,所以平時做好要清潔皮膚的工作也很重要。還要做定期去角質,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螨蟲不僅會在被褥上,床上沙發上等出現,而且也會出現在人體的鼻子部位,怎麼去鼻子上螨蟲,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步驟/方法:

1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首先不要和長有青春痘、痤瘡、酒渣鼻,粉刺、油性皮膚的人親密接觸如:貼臉、共用毛巾,因為青春痘、痤瘡、酒渣鼻、粉刺是感染上螨蟲引起的,螨蟲又是通過接觸、交叉感染來的,防止螨蟲的感染,就是防止青春痘、痤瘡、酒渣鼻的發生。

2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衣,保持面部和手部的干淨,使面部皮脂正常排出。不要用手去擠、捏、掐痤瘡,其危害性:一是使炎症、細菌向深部發展;二是造成毀容性疤痕的惡果。

3用棉簽沾濃鹽水塗抹患處,一日數次。原理是螨蟲遇到濃鹽水細胞液缺水而死。優點是方法簡單,無副作用,各種人群均適用。缺點是見效慢,螨蟲自然死亡後需要靜待其降解。也可以用螨蟲鼻貼,干燥以後,輕輕接下來,螨蟲就會隨著一起下來了,用完在使用緊膚水讓毛孔收縮。

 

注意事項:

少吃脂肪、肥肉、油性大的食物,減少油脂的攝入,以清淡食物為主,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酒、蔥、蒜等。它們會使身體發熱,刺激皮脂分泌。如果家裡有寵物,就一定要記得經常給寵物洗澡、消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