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眼線新畫法變美的開始

眼線新畫法變美的開始

概 述

眼線永遠都是眼妝的重點!可是好多女孩子總是畫不好眼線以至於看起來像個熊貓眼,不同的眼線帶來不一樣的媚態,眼尾上揚的弧度讓女性的味道延至無限,充滿靈氣,現在很多女孩子幾乎都是不化妝不出門,大家都知道美麗先從眼睛開始,所以愛美的小編可是搜尋了很多眼線畫法喔,下面看看我的分享吧!

眼線新畫法變美的開始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先用眼線膏在手上試畫調整好眼線膏的分量,然後開始從上眼皮的中間部分開始畫起,這樣比從眼頭開始畫方便多了,接著在從眼頭開始畫,可以用手稍微抬起下眼皮,這樣不會使眼皮翻白。

第1步

2內雙眼皮畫眼線其實是最不好畫的,我們可以只畫眼尾的3分之2,畫的上揚一點,畫完之後在用棉簽暈開,在貼雙眼皮貼,眼睛自然就變得很有神了。

第2步

3對於單眼皮,其實畫起眼線來會很妩媚的,有種迷蒙感吧,先用眼線膏全部畫一遍,留出眼尾的位子,又眼線筆接著拉長,3分之1的部分吧,在在眼皮中間用眼線膠粘一下,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的,菜鳥也很容易學。

注意事項:

1. 保持眼眶周圍的干淨,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眼線描畫更流暢,而且出錯後容易將髒污清理掉。2.畫好後用棉棒沿著眼線邊緣輕輕暈染開3.當你開始描畫眼線的時候,保持和鏡子的距離一步開外,不要晃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