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點痣後的紅印怎麼去除?

點痣後的紅印怎麼去除?

   相信點過痣的求美者都知道,不管是選擇哪種點痣方法,藥水的,冷凍的,或是激光點痣,在點痣掉痂後皮膚上都會留下有紅印子的。那麼點痣後的紅印要怎麼去除呢?下面來看看淡化紅印的方法。

    首先對於點痣後的紅印,我們可以選擇多用蘆荟或蘆荟產品來消退,大家知道蘆荟有助於修復皮膚,能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所以在點痣後傷口掉痂復原後,可以多用蘆荟膠或者蘆荟產品,這樣能夠有助於紅印的消除。     其次可以選擇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C功效大家也知道。它是具有美白的功效的,口服能補充營養還有助於傷口顏色盡快與周邊皮膚恢復一致,建議可以配合食療,如多喝西紅柿汁也能夠這樣的效果。     也可以選擇一些外塗藥物的方法來幫助紅印消退的,如外塗維生素E就是簡單又有效的方法,維生素E具有防止皮膚氧化的效果,買維生素E小膠丸回來,用針刺開,然後將裡面的油往紅印處抹,能夠防止紅印的繼續加深。   點痣後的紅印怎麼去除?     最後就是護理工作要做好了,首先就是要注意防曬。紅印或多或少都是因為色素的沉澱,點痣後的求美者要多注意防曬,盡量少出門,而出門要塗防曬霜防曬露等產品,以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另外就是要注意飲食的選擇,做好忌口工作,這時期要戒刺激性食物,像辣椒、香料等都是刺激性比較強的食物,這些食物對皮膚的生長狀況有破壞性的影響,所以在點痣之後沒有恢復前,要盡量吃清淡一點,盡量讓皮膚得到好的休息。建議多吃蔬果。     以上就是點痣後有紅印怎麼消除的方法,使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再配合生活飲食各方面的調理防護,紅印是可以慢慢淡化消退的,只要求美者做好了點痣後的護理工作,那麼紅印是會隨時間而消退,不會留下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