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買防曬霜需要注意些什麼

買防曬霜需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每年夏季到來之前,我都會特別苦惱一件事。就是到底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才能讓我在這個夏天避免曬黑曬傷呢?可是左換右換,還是避免不了曬黑曬傷,還經常有其它的皮膚狀況出現。後來才發現,一個好的防曬霜不僅僅在於品牌,更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經驗,希望這個夏天,姐妹們都能選購到適合自己的防曬霜。

步驟/方法:

1我們經常都能在防霜上面看到些SPF的字樣,後面會跟著數字。很多姐妹都覺得說,數值越大防曬效果越好,那麼就更適合自己,其實這是錯的。因為防曬效果越強的,也就越油膩。皮膚負荷不了,那麼痘痘就會抗議啦!

2現在市面的防曬霜,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的霜質大多都是油膩,化學防曬的大多輕薄。所以自己是什麼膚質,就選擇什麼類別的防曬,這點非常重要。

3當了解了自己適合的種類後,就可以選購一款了。把它塗在皮膚上,去外面逛逛街,或是散散步。回來時皮膚不覺得油膩,感覺清爽舒服,那麼恭喜你,這個夏天,可以好好享受太陽了!

第3步

4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塗擦,厚度要適合,太薄的話擦了也抵擋不住大大的太陽哦,如果長時間在外的話,要每隔2小時補擦一次,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的皮膚。

注意事項:

護膚品一定要適合自己,再好的品牌,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只會越用皮膚越糟糕。所以認清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並正確的使用,每個人的皮膚都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