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顴骨高腮紅怎麼打好看教你修飾高顴骨的化妝技巧

顴骨高腮紅怎麼打好看教你修飾高顴骨的化妝技巧

概 述

每個女性都是會愛漂亮的,而這個世界上,更是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對於女性朋友而言,都是3分長相7分靠打扮,因此,女性朋友不用羨慕別人,其實你也很美。而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畫一個淡妝,這樣不僅可以提神起色,還可以給人精神的感覺,所以,化妝對於女性而言都是必修的課程了。那到底顴骨高腮紅怎麼打好看教你修飾高顴骨的化妝技巧。

顴骨高腮紅怎麼打好看教你修飾高顴骨的化妝技巧

步驟/方法:

1臉部的顴骨過高一直都會給他人苛刻,難以近親的感覺。但是其實,只要簡單的運用合理的妝容,再加上發型的修飾,服裝的搭配,解決顴骨高並不是很難的問題,而合理的化妝是最為常用的方法。

第1步

2對於顴骨過高的女性,應當要以“鑽石形”打底法局部提亮膚色。再用“7字形”修容法,最後用腮紅柔和臉部線條。利用眼影與眼線將眼形拉長,就能縮短兩側突出的顴骨與眼睛間的距離,顴骨高的問題就不那麼明顯了

3而女性在畫腮紅的時候,首先可以先用化妝刷沾一些適量的曬後之後,然後在輕輕地拍掉多余的腮紅。然後在將化妝刷放在顴骨位上輕輕往斜上方掃開。最後在面上打圈刷勻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盡量多臥床休息,幫助身體元氣的恢復,除此之外,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盡量多攝取維生素以及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