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雙眼皮真的能貼出來嗎教你正確貼雙眼皮的方法

雙眼皮真的能貼出來嗎教你正確貼雙眼皮的方法

概 述

對比單眼皮,雙眼皮的女性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所以很多單眼皮的女性都很希望自己擁有一雙雙眼皮。但是因為外貌是父母給的,我們後來沒辦法改變。所以很多人就開始通過手術的方法來獲得雙眼皮的,但是雙眼皮手術其實也有一定的風險的。因此建議大家可以采用貼雙眼皮的辦法,這樣比較安全,而且可以快速獲得雙眼皮的。大家一起看看怎麼做。

步驟/方法:

1想要自己獲得雙眼皮,建議就是要調整好雙眼皮的幅度的。一般保持在閉眼的時候七毫米左右。不要為了最求大雙眼皮,然後把弧度弄得很大,這樣看起來比較假。同時要大概調整一下貼在什麼位置。

第1步

2在貼雙眼皮的時候,要注意修剪好雙眼皮貼的。一般建議把比較尖的那一頭膠帶貼在眼角的位置,這樣貼的過程比較順手,而且不會很容易就翹起來的。同時要注意寬度不要超過2毫米。

第2步

3如果反過來貼雙眼皮貼的話,其實還更加容易塑形。因此如果是內雙的朋友可以采用反向貼雙眼皮貼的辦法的。如果是比較單眼皮的朋友,可以適當的加多一層雙眼皮貼的,同時要注意防水。

注意事項:

因為在卸雙眼皮貼有些人就是過於用力經常使用導致眼皮下垂等症狀眼皮非常脆弱的方法就是在卸的時候用專業的化妝油卸如果真的下垂那就只能用眼霜來保養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