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E光脫毛感受

E光脫毛感受

  其實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目前的E光脫毛技術已經相當的完善,對E光脫毛感受是不用懷疑的,下面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E光脫毛手術和E光脫毛感受。 

  專家是這樣介紹E光脫毛感受的:

  E光脫毛後由於激光刺激了毛囊,所以患者的E光脫毛感受中會有短期的微痛以及紅腫的感覺,E光脫毛後需要一段時間的特殊護理。

  不過E光脫毛不會對正常生活有過多的影響,只要按照專家的相應指導進行合理的E光脫毛護理,E光脫毛後都可以達到預期理想的脫毛效果,E光脫毛感受良好。

  專家介紹E光脫毛感受:E光脫毛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皮膚瘙癢,治療後幾小時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激光不會損害皮膚,因此不用做任何處理。

  治療後E光脫毛感受很少有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治療部位不同所需時間也不相同,治療唇部胡須部位的時間為5至10分鐘,治療雙小腿的毛發需要30至40分鐘,治療雙下肢毛發約90分鐘。

  手術前對E光脫毛感受有一個良好的了解是必要的,E光脫毛是通過破壞毛囊起到去毛作用的,而毛囊生長分為生長期、休止期及退行期。

E光脫毛感受

  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激光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E光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E光脫毛對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對休止期毛囊不起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