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示范不用動刀的整形彩妝

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示范不用動刀的整形彩妝

概 述

整形的最大好處就是讓我們的臉型和身材看起來非常的美,能夠彌補我們所出現的缺陷。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會投入到整形的行列當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通過整形手術去完成自己的美麗之處,我們也可以通過彩妝的方法,比如《女人我最大》當中Kevin老師就會教我們如何采用彩妝的方法,使自己不用通過整形手術就能夠達到完美。

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示范不用動刀的整形彩妝

步驟/方法:

1首先是在我們的顴骨方面,我們要仔細地觀察自己的臉,在兩邊的顴骨的高度是不一的,臉型也會不一,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用開刀效果的方法進行改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彩妝的方法去進行修容,比如打上腮紅。

第1步

2如果鼻子比較塌線,五官看起來沒有立體感,我們可以利用修容粉,直接地畫出鼻子的輪廓,然後再用高光粉去體諒自己的鼻梁,不用開刀,也能夠達到墊鼻子的效果,鼻子看起來也會又高又挺。

3如果右顴骨比較高,在上粉底之前,我們可以先用深色的粉底,或者是修容膏在我們的誘惑的臉的顴骨上方,采用微笑線的下方去進行修容,然後再在左臉的位置進行修復,用珠光在化妝之前提亮t字部位。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介紹的都是關於不用開刀,就能夠達到完美整形的地步,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會喜歡化妝,通過妝容術我們就能夠達到整形的完美程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