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才能讓指甲變漂亮8大招教你擁有完美指甲

怎樣才能讓指甲變漂亮8大招教你擁有完美指甲

概 述

對於每一個愛美的美女來說,比如我,呵呵美甲已經是必不可少的了,已經列入了我們的生活列表當中了,我們的指甲多久一次保養,多久換一次顏色,出席什麼場合什麼妝容搭配什麼指甲已經是當下美女們最為關注的事情啦,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指甲啦,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但是每天搭配的造型比較多又要去美甲店做指甲時間金錢都是很消費的,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如何在家自己給自己美甲,非常簡單哦。

怎樣才能讓指甲變漂亮8大招教你擁有完美指甲

步驟/方法:

1首先把我們的指甲修理成自己想要的形狀美美的,然後,給指甲刷上一層薄薄的底膠,照干之後,進入下一步,取出金色和艷紅色的色膠,給食指和無名指刷上紅色色膠,然後給中指和小尾指刷上金色香槟色,刷色膠分兩次刷,刷完一次照干一次,每次薄薄一層就好,因為色膠刷得太厚了會導致皺縮易脫落。

第1步

2這一步做的是無名指,先取出細毛筆,沾取金色珠光色膠,給指甲月白部分畫一條曲線,然後把這個區域填上金色色膠,照干之後,給金色區域塗上一層模型膠,然後用點珠筆鋪上香槟色的細鑽;照干之後,無名指的就做好了哦。

第2步

3接著是食指上的做法,食指上的是一條金色色帶,先用拉線筆拉出兩條金色的平行線,然後用細毛筆沾取金色色膠,填上這條色帶,照干之後刷上模型膠,再用點珠筆點上兩排細鑽,食指就搞定咯。

第3步

注意事項:

美甲按照正常步驟完成出來的效果就會很好的,需要注意的是反復塗抹的時候注意不要弄到指甲外面,如果在塗抹的時候弄到指甲以外的地方及時的刮下去,等到甲膠干了之後就不好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