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畫咬唇妝圖解手把手教你畫出潮流唇妝

怎麼畫咬唇妝圖解手把手教你畫出潮流唇妝

概 述

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現在的女性都愛美,沒有人會不喜歡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喜歡美,都追求美。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慢慢的怎麼化妝,我覺得女性化了妝,就變了一個人。反正我是這樣的,化個妝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自信多了。走路都開始抬頭挺胸了,但是唯一令我難過的事是我怎麼都畫不好口紅,所以我想問一下怎麼畫咬唇妝讓自己更美呢?

怎麼畫咬唇妝圖解手把手教你畫出潮流唇妝

步驟/方法:

1咬唇妝的精髓就是血液集中在唇中央後的紅潤效果。電視劇中女主角的咬唇妝有三個重點:亞光然後艷粉再就是唇中心色彩漸深。如果本身唇色較深的人,化唇妝前要打底的工作必不可少。你可以將唇部專用打底產品輕拍在唇上。

第1步

2然後唇中間你可以用唇刷,也可以直接用唇膏,在唇中心部位塗上少量亞光唇膏。記住,絕不要塗滿唇邊,如果唇薄,就塗窄一些,如果嘴唇豐滿,可稍許寬些。記住給唇部打底的時候需要注意,嘴唇和唇周皮膚的銜接處也要拍得均勻。不然畫的會不好看的。

3手指是最好的上妝工具。同樣使用輕輕點拍的手法,把唇中央的唇膏向外暈開,保留唇線周圍的淺色,直到整個唇呈現中間最深,向外顏色減淡的效果。然後你在畫咬唇妝的時候還可以一邊畫一邊想一滴墨水在宣紙上暈開的感覺,這樣可能更有感覺。

注意事項:

記住,畫咬唇妝的時候你的小技巧,就是塗唇膏時也可以直接用手指蘸取唇膏點在唇中央,同樣向外輕拍暈染,但過程中千萬不要刻意抿唇把唇膏暈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