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術術後的護理

假體隆胸術術後的護理

概 述

假體隆胸我們都是知道的,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將假體材料放置在胸口的方式,優點很多,比如適應面廣、選擇余地大等等,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缺點的,比如手術時間稍長,手術後痛苦大等等,一般是在胸口部位或者周圍切口,包括乳房下皺襞切口,腋窩內切口,乳暈內切口等等方式。那麼假體隆胸術術後的護理有哪些方面呢?我來為大家解答。

假體隆胸術術後的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在進行手術之後要保證充分的休息,一般是在兩到三天左右的,然後再手術後要注意服用抗生素,一般是在三到五天的,術後要注意不要飲酒,一些擴張血管的藥物不要服用。

第1步

2要注意保持創口的干燥清潔是很重要的,一套注意不要觸碰或者重壓乳房,拆線後還需要帶軟質的胸罩,術後要足矣不啊喲舉重物,抬胳膊等動作都是不能做的,要多喝水等等都是必要的。

3進行隆胸手術之後可以服用維他命,一般在每天800單位左右為宜的,需要連續服用,一般在六個月左右會見效的,對於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會起到很好的作用的,需要我們注意。

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在手術之後還需要進行乳部按摩,將乳房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一般為期一年左右,如果出現其他症狀要及時咨詢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