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身上有神經性皮炎使用膚脂立康有用嗎?

身上有神經性皮炎使用膚脂立康有用嗎?

身上有神經性皮炎使用膚脂立康有用嗎?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身上有神經性皮炎已經有好長時間了一直沒好,時間一長後身上很癢一抓撓又會有成片的疙瘩,影響美觀和自信心,身上的皮膚也開始變厚有苔藓型樣變,去醫院後醫生讓使用膚脂立康,身上有神經性皮炎一直沒好使用膚脂立康能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身上有神經性皮炎使用膚脂立康能好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問題是脂溢性皮炎的問題。發病與您的身體素質有關、與疲勞、熬夜、情緒、飲食有關。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膚脂立康治療的。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避免吃肥膩煎炸辛辣燒烤類的食物,加強體育運動鍛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