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怎麼做豐胸手術

怎麼做豐胸手術

概 述

在我國,有許多行業對於女性的外在形象和身材都有嚴格的要求,比如模特行業、空乘行業、演藝圈等,不但要求女性有天使般的美貌,更需要綽約多姿的身材。對於外在的形象可以通過化妝或者其他方式來掩飾和修飾;對於身體上的缺陷則很難欲蓋擬彰。比如一些女性,由於發育過於的遲緩,導致胸部很小,這很大程度影響到自身的氣質。對此,可以采取隆胸手術。那麼,怎麼做隆胸手術呢?

步驟/方法:

1目前隆胸的技術不斷的突破,現已經非常安全,現比較流行的隆胸方式就是假體硅膠植入法,就是用硅凝類材質制作成的假體,按照適合手術者輪廓的比例,植入到女性的胸部,以達到豐胸的效果。

第1步

2在術前,手術醫生一定會全方位的檢查,然後經過詳細的計劃來實施手術,因為植入的硅凝物質,具有很強的皮膚記憶性,因此能很好的與肌膚融合,並且具有很好的支撐能力,非常安全且沒有毒副作用。

第2步

3但是術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星期拆線後,要定期給胸部做做按摩,或者做一些輕微性的提舉運動,以促進胸部的彈性和飽滿。在半年的時間內一定不要穿帶有鋼圈的胸衣,以免產生不好的後果。

注意事項:

對於隆胸的女性,在飲食需要注意。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膠原蛋白和卵磷脂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膽固醇高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